會員申請

以下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將有助於悟饕整理提供給您相關的活動訊息、資訊以及各種個人服務。
悟饕尊重您的個人隱私以及權益,所有資料皆不會轉為其他用途,敬請安心填寫。

  • *電子信箱
  • *登入密碼
  • 密碼長度需要 6~12個字,至少 一個數字,一個小寫字母
  • *請再次輸入密碼
  • 服務條款
  • 服務條款
    歡迎您瀏覽和使用本網站!集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稱「悟饕」)為貫徹對於智慧財產權人之尊重與維護之宗旨,謹說明本網站使用須知如下,請您在使用本網站時,務必遵從下列的條款。如果您無法接受或遵守本頁相關條款,建議您立刻停止使用本網站;如果您繼續使用、瀏覽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您所需的材料作非商業用途,您均已被視為接受和同意遵守這些條款。


    網站使用
    本網站及所包含之所有資料,包含但不限於任何資訊、情報、描述、照片、文字、數據、影片、圖片、影像、樣品、軟體及其他資料及服務(以下合稱「資料」),僅提供予個人依據本使用須知,作為參考性、個人、非商業用途且合法之目的範圍內使用。 您不得基於非法目的或違反本使用須知之方式或違反法令之方式使用本網站或其包含之資料,且不得以任何會導致本網站伺服器或連結至本網站伺服器之網路產生損害、癱瘓、超載、損傷,或干擾他人使用本網站之方式使用本網站。如您被拒絕進入本網站或本網站之任何資料區,您不得嘗試以駭客之手法或其他方式未經授權進入本網站或該等資料,或進入連接本網站或其伺服器之電腦系統或網路。
    您知悉並同意, 悟饕得隨時拒絕或終止您進入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悟饕得無需通知您隨時修改或更新本網站資料;悟饕亦得無需通知您而隨時修改、暫停、終止或改變網站內之產品、產品規格或服務;且所有本網站中之資料對悟饕皆不構成任何具拘束力之義務。


    個人意見或個人資料之提供
    您傳送至本網站的任何其他通訊或材料,包括但不限於意見、客戶回應、喜好、建議、支持、請求、問題等內容,將被當作非保密資料和非專有資料處理;而當您將這些資料傳送至本網站並被接收時,即被視為 您同意這些資料用作 悟饕、悟饕關係企業或商業夥伴永久免費使用,並可以逕自散布、出版、傳送、改作、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使用您提供的任何內容。悟饕隱私權聲明為本使用須知之一部,其中約定任何與悟饕於本網站上蒐集到的個人資料的使用與相關政策,請於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

  •  
  • 安全認證碼